注册

烟台评选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


来源:水母网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港城市民的爱心奉献精神,“学雷锋烟台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支队———红色爱心之家”将评选出10名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

原标题:烟台评选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 25日开始投票

6月13日讯 “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港城市民的爱心奉献精神,“学雷锋烟台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支队———红色爱心之家”将评选出10名优秀无偿献血服务志愿者。今日起,初评的30名候选人事迹在“水母网”进行为期10天的展示。6月25日起开始投票,评委会将按获票多少,作为评选烟台市优秀献血服务志愿者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广大市民踊跃投票。

学雷锋烟台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支队———红色爱心之家成立于2009年12月,是我市唯一一支以无偿献血为服务对象的志愿服务队。

烟台市优秀无偿献血志愿者评选展示:http://www.shm.com.cn/special/node_39931.ht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无偿献血 shm 志愿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