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芝罘民警抓获一摆摊算命假和尚


来源:胶东在线

6月6日15时许,芝罘区西大街派出所接110报警:青年路有一哑巴和尚正在摆摊,拿尺子、小金佛等给人算命。经民警调查,哑巴和尚叫刘春才,老家河北,今年32岁,不愿意打工,就打算到烟台以哑巴和尚算命来骗钱,没有想到刚来烟台,就被群众举报。

原标题:芝罘民警抓获一摆摊算命假和尚 服装100元购得

胶东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周福基 张林山) 6月6日15时许,芝罘区西大街派出所接110报警:青年路有一哑巴和尚正在摆摊,拿尺子、小金佛等给人算命。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原来哑巴并不哑,只是装哑,这样算起来命来,让人感觉神秘,然后其用尺子给人量手,给一些平安符、观音之类的东西,再要钱。

经民警调查,哑巴和尚叫刘春才,老家河北,今年32岁,不愿意打工,就打算到烟台以哑巴和尚算命来骗钱,没有想到刚来烟台,就被群众举报。当问及他是否真的会算命时,其称自己根本不会算命,量完手后,在纸上写写,然后给个吉利符保平安,自己也根本没有做过和尚。服装是在老家花100元买的,又理个和尚头。

派出所民警询问佛教协会有关人员得知,真正的和尚从来不给路人算命,也不可能摆摊,更不会沿街叫卖乞讨,凡是有种样的事,都是假和尚,在此提醒群众,不要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和尚 抓获 派出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