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芝罘警方打掉假发票团伙 涉案金额1.3亿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警方打掉假发票窝点涉案1.3亿元 齐鲁网11月23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开车走到十字路口等红灯,经常会有人往车窗上插小广告,而这些小广告里有不少是代开发票的广告,

原标题:烟台:警方打掉假发票窝点涉案1.3亿元

齐鲁网11月23日讯 据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开车走到十字路口等红灯,经常会有人往车窗上插小广告,而这些小广告里有不少是代开发票的广告,发票能随便代开吗?代开的发票会是真发票吗?其实,那都是假发票,最近,烟台芝罘警方就根据这些小广告的线索,破获了一个涉案票面金额1.3亿元的假发票案。

在街头散发的小广告,一般都是雇来的人,这给警方的侦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作贩卖假发票的这些窝点非常隐蔽,警方只能通过长期蹲守,来寻找线索,并最终将这个非法制造、销售假发票的犯罪团伙打掉。

明明知道是假发票,但社会上还是有不少公司和个人会去购买,这给国家的税收造成了很大损失,据这个假发票团伙交代,他们已经卖出去了票面金额一千多万元的假发票。

罘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高晨明说,每个公民都有纳税的义务,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因为贪图小便宜,走上违法犯罪道路,应该遵守法律依法纳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发票 警方 金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