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丰田新一代普锐斯谍照或2016年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丰田将会在2016年推出全新一代普锐斯,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搭载由经过升级的1.8L发动机和体积更小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相比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具备更佳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

原标题:或2016年亮相曝丰田新一代普锐斯谍照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丰田将会在2016年推出全新一代普锐斯,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谍照。

资料图

新一代普锐斯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虽然测试车带有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轮廓了解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以及前大灯。此外,新车的尾部轮廓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具层次感。

资料图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将搭载由经过升级的1.8L发动机和体积更小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相比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具备更佳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丰田还将为新一代普锐斯配备e-4WD电动四驱系统。(信息来源:indianautosblog;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普锐斯 丰田新 TNGA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