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尾部变化较大 新款保时捷911实车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前脸采用崭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两侧格栅采用横条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进行了小幅修改,前大灯组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而新车的尾部变化更为明显,我们注意到该车发动机散热口开口采用了竖条幅格栅设计,全新的LED尾灯组内部采用全新的组合方式,视觉效果更加独特。

原标题:尾部变化较大新款保时捷911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新款保时捷911(代号或为991.2)的近乎无伪装实车图,新车除了将在外观方面有所修改之外,还将针对动力进行调整,新车或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资料图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前脸采用崭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两侧格栅采用横条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进行了小幅修改,前大灯组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明显变化。

资料图

而新车的尾部变化更为明显,我们注意到该车发动机散热口开口采用了竖条幅格栅设计,全新的LED尾灯组内部采用全新的组合方式,视觉效果更加独特。此外,该车还在后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全新的开口,并配备有可升降式扰流板和中置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新款保时捷911系列除了911 GT3和911 GT3 RS两款车型之外,将全部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保时捷911Carrera或将搭载2.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而更强的911 Carrera S则搭载3.5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07马力。(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耿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保时捷911 新款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