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奔驰两款跑车新车计划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两款跑车的新车计划,其中现款SLK的改款车型SLC或将于2016年春季推出,而现款奔驰-AMG GT的敞篷版车型也有望在2016年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V6发动机以及AMG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原标题:或2016年推出曝奔驰两款跑车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两款跑车的新车计划,其中现款SLK的改款车型SLC或将于2016年春季推出,而现款奔驰-AMG GT的敞篷版车型也有望在2016年亮相。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奔驰SLC谍照』

据外媒报道,作为现款SLK的改款车型,采用奔驰全新命名方式的SLC将在外观方面与奔驰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统一,并继续采用一套硬顶敞篷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V6发动机以及AMG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奔驰AMG GT敞篷版假想图』

此外,奔驰-AMG GT敞篷版目前在设计方面已经定型,该车将采用一套软顶敞篷系统,竞争对手也将锁定保时捷911系列,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源:Caranddriver;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奔驰 新车 AMG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