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上汽多款新车计划 MG SUV明年底推出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上汽集团未来的新车规划,荣威和MG两个品牌的多款新车将有望上市。其中包括全新一代荣威750、荣威950新车型、荣威550混动版以及令人关注的MG首款SUV车型。

原标题:MG SUV明年底推出曝上汽多款新车计划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上汽集团未来的新车规划,荣威和MG两个品牌的多款新车将有望上市。其中包括全新一代荣威750、荣威950新车型、荣威550混动版以及令人关注的MG首款SUV车型。

荣威上汽集团荣威9502012款2.0L 舒适版

现款荣威950

据悉,荣威950与全新一代荣威750将有望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其中荣威950还将推出1.8T车型,同时荣威550混动版也有望一并上市。以上这些车型计划预计将于2014年内完成。

MG上汽集团MG CS2013款基本型

MG CS概念车

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MG品牌的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年底上市。新车将基于MG CS概念车打造而来,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编译/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标签:荣威 SUV 上汽集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