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是本次英菲尼迪在4月上海车展国内首发的一款新车。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原标题: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于5月22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是本次英菲尼迪在4月上海车展国内首发的一款新车。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Q70L 2.5L 基本型

资料图

新款英菲尼迪Q70L相比老款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外观设计,前脸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造型,另外,新车前后灯组样式与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70 2015款Q70L 2.5L 基本型

资料图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英菲尼迪 新款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