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车展首日售车千辆 无车模或成新常态


来源:胶东在线

9日晚,胶东在线从烟台汽车商会获悉,2015年烟台春季车展首日累计售车1380台。烟台汽车商会工作人员表示,此届车展并未明令禁止车模出台,但许多品牌已自觉取消了车模,今后,这种方式可能成为一种新常态。

车展现场,业务员向市民推销汽车

胶东在线网4月9日讯(记者 侯洪斌)9日晚,胶东在线从烟台汽车商会获悉,2015年烟台春季车展首日累计售车1380台。与往年不同,此次车展上,许多参展商都取消了车模。有声音认为,这种参展汽车“素颜”亮相的方式有望成为一种“新常态”。

烟台汽车商会提供的一份资料显示,本届车展启用了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的全部面积,总规模达6.2万㎡。相比往年,此次展览的豪车阵容更加强大,捷豹、路虎、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汽车品牌都将展出各家的王牌车型,法拉利、宾利、迈凯伦、特斯拉、玛莎拉蒂等豪车也纷纷亮相。众多豪车中,迈巴赫在烟台属首次参展,一登场便引起无数人的关注。

虽然豪车云集,但此次车展中,“香车配美女”的模式已被打破。部分参展商取消了车模促销环节,改为业务员直接向市民推广。有汽车品牌通过这种“实实在在”的销售方式,在车展开始一小时后就卖出了多辆汽车。烟台汽车商会工作人员表示,此届车展并未明令禁止车模出台,但许多品牌已自觉取消了车模,今后,这种方式可能成为一种新常态。

数据显示,9日当天,烟台春季车展的参展市民突破3万人,累计售车1380台,此次车展将持续至4月13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车展 车模 售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