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2016年1月1日起或将淘汰限行50万辆黄标车


来源:胶东在线

今起,《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办法(草案会签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2014年1月1日起,在高速公路和列入国家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控制区域的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潍坊市、日照市的城市建成区,禁行黄标车;自2015年1月1日起,在国道、省道禁行黄标车;自2016年1月1日起,在未列入国家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控制区域的其他设区的市的城市建成区,禁行黄标车。

原标题:2016年1月1日起烟台或将淘汰限行50万辆黄标车

胶东在线网9月20日讯(记者 侯嘉伟)今起,《山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办法(草案会签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2015年底,淘汰2005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并实施黄标车限行措施。

2014年1月1日起,在高速公路和列入国家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控制区域的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潍坊市、日照市的城市建成区,禁行黄标车;自2015年1月1日起,在国道、省道禁行黄标车;自2016年1月1日起,在未列入国家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控制区域的其他设区的市的城市建成区,禁行黄标车。

若该草案通过,我市将近十万辆黄标车面临被限行或淘汰。就此,市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黄标车限行也包括无环保标志车辆。请广大市民及时参加机动车环保检验取得环保标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黄标 胶东在线 禁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