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昌邑工行积极发展黄金积存业务


来源:潍坊昌邑工行

近期,工行潍坊昌邑支行以贵金属营销为重点,扎实开展个人定期积存专项营销活动,全面推动个人黄金定期积存账户的拓展。截至7月末,该行营业室实现个人定期积存协议客户新增80余户。 广泛宣传,积极营销。大

近期,工行潍坊昌邑支行以贵金属营销为重点,扎实开展个人定期积存专项营销活动,全面推动个人黄金定期积存账户的拓展。截至7月末,该行营业室实现个人定期积存协议客户新增80余户。 

广泛宣传,积极营销。大堂经理积极在大厅内做好宣传,同时通过网点营业厅LED显示屏、宣传海报、折页等进行广泛业务宣传,引导和培养客户投资贵金属意愿和兴趣。客户经理通过电话邀约客户,积极引导、挖掘客户需求,推动贵金属个人定期积存业务普及发展。 

加强培训,组织学习。认真做好柜员、大堂、客户经理的业务知识培训工作,让每位员工充分了解定期积存业务,增强学习的自主性和独立性,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积极热情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拓宽、丰富理财渠道、内容。(李春梅李桂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潍坊 黄金 积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