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潍坊分行首套智能网点设备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首套智能化网点设备在工行潍坊潍城支行营业室正式上线运行。用户纷纷评价,速度很快。 新的智能网点设备在内部区划、自助设备摆放、产品和服务的设计上都充分考虑了客户对高效、便捷的服务体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首套智能化网点设备在工行潍坊潍城支行营业室正式上线运行。用户纷纷评价,速度很快。 

新的智能网点设备在内部区划、自助设备摆放、产品和服务的设计上都充分考虑了客户对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需求。客户通过该智能服务设备可自助办理包括银行卡申领、网银开立、U盾申领、卡挂失、财务查询、大额转账、打印回单、缴费、理财、基金等60多项业务,基本涵盖了个人金融业务的各个方面。同时,借助自助银行,客户还能实现现金与非现金业务的无缝对接。 

该智能网点设备的突出特点就是办理业务速度快。触摸屏响应时间非常短,打印银行卡明细,几乎不到一秒钟,而办理个人开卡联动电子银行业务,包括申领U盾全部做下来,不用5分钟便可统统搞定,而此项业务如在柜面办理至少要20分钟,服务效率提升了4-5倍。该套智能网点设备能够进一步增强客户服务体验,释放出更多柜面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现场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智能网点设备 潍坊分行首套 正式上线运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