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举行开业仪式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图 5月21日,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潍坊市100余家优秀企业、近30家银行机构参加开业仪式。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9月,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5月21日,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举行开业庆典仪式。潍坊市100余家优秀企业、近30家银行机构参加开业仪式。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9月,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先后荣获卓越贸易融资银行、最佳网上金融超市、最佳信用卡创新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佳手机银行等奖项。广发银行潍坊分行2014年12月31日获准开业,2015年1月9日开始试营业,这也是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省内设立的第二家二级分行。

潍坊经济近年来一直呈快速发展的势头,呈现百舸争流千帆竞的势头。该行自筹建以来,紧跟潍坊发展脚步,围绕实体经济对金融支持的需求,构建机制、创新措施,切实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积极为企业提供信贷、结算、理财、咨询等服务,提高基础性、综合性金融服务便利度,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广发银行潍坊分行的成立必将为潍坊市金融业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银行 仪式 金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