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东营银行第三家异地分行于潍坊开业

2013年12月27日 08:55
来源:黄河口晚刊 作者:李静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黄河口晚刊讯 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各项工作准备就绪,于12月26日正式开门纳客。东营银行潍坊分行是继滨州分行、淄博分行后,东营银行设立的第三家异地分行。

东营银行潍坊分行位于潍坊市奎文区四平路31号,营业面积4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1人,业务范围涵盖东营银行全部业务种类。开业后将立足潍坊经济,树立发展特色,在潍坊市打造首家“零手续费银行”,为广大企业和潍坊市民带来便利和实惠。

东营银行前身是东营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9月,2012年3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东营银行。自成立以来,东营银行始终坚持建设符合上市标准的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谐银行的战略目标,把握“发展、特色、审慎、提升”的工作基调,明确服务市民和中小企业的自身定位,实现持续稳健协调发展。截至目前,东营银行资产393亿元,存款343亿元,贷款213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或优于监管要求,综合发展水平一直位居山东省城商行前列,也是全国总体发展质量较好的城商行之一。在山东省历次“良好银行”评选中均获评当选省级“良好银行”,连续四年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银行业最高级别——二级,获评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获“富民兴鲁”劳动奖状,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开业,是东营银行在跨区域经营战略中迈出的又一重要步骤,标志着东营银行站在潍坊这个大平台上迎来更大发展机遇。分行将发挥好“零手续费银行”优势,推出各项免除结算业务手续费的措施,确保在中小企业业务、国际业务、个人业务等重点业务上树立特色,为潍坊地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谐银行。(记者 李静 见习记者 陈莎莎)

 
[责任编辑:苏桐] 标签:银行资产 潍坊地区 分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