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邑人保财险孙殿梁荣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昌邑人保财险孙殿梁荣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下发通报,授予专项业务竞赛活动先进个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高级主管兼昌邑支公司经理孙殿梁同志成为中国人

昌邑人保财险孙殿梁荣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中国金融工会下发通报,授予专项业务竞赛活动先进个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高级主管兼昌邑支公司经理孙殿梁同志成为中国人保财险系统三个获此殊荣者之一。

孙殿梁,1987年1月从部队转业到中国人保昌邑支公司,先后任农险科业务员,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经理助理、副经理,2008年4月任昌邑支公司经理,2013年8月任潍坊市分公司高级主管兼昌邑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至今。

从事人保事业的28个春秋,尽管岗位几经变化,但他始终做到了爱岗敬业,工作热情不减;奋斗执着,壮志不减当年;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无私奉献,一路一身汗水;干一处响一处,走一站誉一方,留下了闪光的足迹,得到了系统内外的认可。他和公司一班人率领全体员工,在一个只有10个镇街(区)、691个行政村、61.4万口人,地小人少、国民总产值不高,保险主体28家、市场竞争激烈的县级小市,使保费收入从2007年的2819.2 万元猛增到2014年的1.05849亿元,等于7年再造了3.75个昌邑支公司。2014年底市场份额55.07%,跃居潍坊乃至全省系统首位,开创了小公司大作为的发展新局面。公司被授予“2014年度山东人保财险经营管理银奖”,他个人先后被授予“中国人保先进工作者”、全省系统“优秀经营管理者”等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昌邑 人保财险孙殿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