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保财险泰安分公司护航泰山国际登山节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原标题:人保财险护航泰山国际登山节 第18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邀请赛(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正式开赛,拉开第27届泰山登山节系列活动的大幕。 人保财险泰安市分公司连续多年牵手泰山国际登

原标题:人保财险护航泰山国际登山节

第18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邀请赛(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正式开赛,拉开第27届泰山登山节系列活动的大幕。

人保财险泰安市分公司连续多年牵手泰山国际登山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派出参赛队伍及志愿者团队参加登山节活动,为运动健儿提供保险保障及安全救助,积极为登泰山比赛和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保驾护航。在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中,共有12名公司员工荣获荣誉证书。志愿服务团队也圆满完成了安全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中外来宾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标签:泰山 人保财险泰安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