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4月20日,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对接会上,对我市投资环境和部分重点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对22个投资过亿元的招商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总投资额177亿元。

原标题: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

4月20日,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并致辞。

邹庆忠在致辞中介绍了潍坊市的有关情况,他说,潍坊是山东半岛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实力雄厚;作为中国农业产业化的发源地,是全国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基地;正在实施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战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现代物流、信息消费、金融服务、服务外包、休闲旅游、总部经济、创意设计、健康养老、社区服务等较为完整的现代服务业体系。他特别提出,进入新常态,潍坊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突破滨海、提升市区、开发两河”战略,围绕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策划了涵盖一二三产业的300多个合作项目,其中100个项目已在媒体公开发布,项目投资回报价值大,前景广阔。衷心期待国内外的企业家和各界人士,来潍坊深入考察合作,共谋发展。

对接会上,对我市投资环境和部分重点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对22个投资过亿元的招商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总投资额177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对接会 国际风筝会 投资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