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开幕 坚持节俭办会(组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7日上午,2013年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公开赛暨第五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开幕。 今天,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国际风筝冲浪基地人潮涌动。滨海新区清凉的海风迎来了包括美国、

开幕式现场,各国国旗随风飘扬。

礼仪小姐带领裁判员和运动员入场。

开幕式精彩地武术表演

运动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上,小朋友放飞一群群白鸽。

冲浪邀请赛的志愿者笑容绽放。

9月7日上午,2013年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公开赛暨第五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开幕。

今天,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国际风筝冲浪基地人潮涌动。滨海新区清凉的海风迎来了包括美国、德国、法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在内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风筝冲浪高手参赛。

此次邀请赛为期4天,分竞速、花样两个比赛项目。风筝冲浪是风筝与滑水板相结合的运动,被誉为当今最具观赏性和挑战性的水上运动,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已连续举办4届国际风筝冲浪赛。赛事水平高,参赛选手多,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影响力。比赛地潍坊滨海海域宽阔平坦,无岛屿暗礁,风力合适,5到10月水温高,风力大,开展风筝冲浪这一现代时尚的体育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开幕式前,风筝冲浪文化产业园暨国际风联大厦举行了奠基仪式。下午,国际风筝联合会风筝冲浪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潍坊市副市长、滨海区党工委书记王树华说,“随着风筝冲浪运动在国内的蓬勃开展,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奠定潍坊滨海新区国际风筝冲浪基地的地位。”

此外,风筝邀请赛开幕式坚持节俭办会,突破传统,取消了大型文艺演出,改为群众性文艺演出。据介绍,8日上午首届潍坊滨海半程马拉松赛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欲将比赛办成一届群众共同参与的全民赛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潍坊滨海 冲浪邀请赛开幕 坚持节俭办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