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 签约招商项目22个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第三十二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 4月20日,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潍坊市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中央新影集

第三十二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举行

4月20日,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在潍坊市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潍坊市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中核电副总经理,美国中西部能源与环境基金会总监卓达集团潍坊分总司副总经理,加拿大鑫联公司总经理等众多企业客商参加会议。潍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出席并讲话,潍坊市合作发展促进局局长张建伟主持。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庆忠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潍坊出台了支持参与重点区域开发的优惠政策,制定了重点产业的发展规划和产业标准,制定了吸引和促进产业进园发展的个性化政策,出台了支持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企业到潍坊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环境。我们真诚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城市运营商、战略投资者积极参与潍坊重点区域的开发建设和管理运营;积极参与潍坊产业转型升级,到潍坊设立区域总部或分支机构;积极在园区建设方面开展合作;积极参与潍坊科教创新发展工作。我们将以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配套完善的商务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

潍坊市投资合作对接会上招商项目签约

对接会上,集中签约招商项目22个,涉及总投资177亿元,其中,总投资1亿元—10亿元的项目17个,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2个,总投资50医院的项目2个,招院引所项目1个。从项目类别看,农业项目1个,总投资1亿元;制造业项目14个,总投资154.5亿元;服务业项目7个,总投资21.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潍坊市投资合作 项目 环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