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海阳市14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0多亿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海阳市14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0多亿元 9月13日讯(记者 孙晓波 通讯员 吕连兴 闫婷) 12日上午,海阳市举行国内强企走进海阳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核控制山东海阳生产基地、山东

原标题:烟台海阳市14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50多亿元

9月13日讯(记者 孙晓波 通讯员 吕连兴 闫婷) 12日上午,海阳市举行国内强企走进海阳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核控制山东海阳生产基地、山东优淳能源科技、国农金蒜等14个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50多亿元。这是该市今年第二次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为打好四季度攻坚战吹响了号角。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共涉及能源、高精技术、农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其中,投资20亿元的中国(海阳)区域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将以休闲文化、旅游度假为特色,打造海阳的“区域特色产业密集区”、“自然生态区”、“高智力密集的场所”和“有活力的城市中心”。全部建成后,将建成企业独栋、loft办公及配套设施面积约为80万平方米,提供约4万人的办公、居住环境,吸引全国各地1000多家企业电子商务服务机构入驻。

今年以来,该市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夯实载体优势,对外合作成效显著。青岛至海阳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中心渔港项目、丁字湾亚沙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省级海洋特色产业园、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投资洼地效应进一步显现,共吸引投资项目50多个,总投资100多亿元。

据统计,1—7月份,该市工业经济指标继续呈现出恢复性增长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利税、利润、产销率等增幅均居烟台市前列。截止8月底,全市开(复)工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03个,累计完成投资53.57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项目 海阳 总投资50多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