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菲尔珠宝获“行业零售业十佳品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1月2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赛菲尔珠宝凭借“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零

11月2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赛菲尔珠宝凭借“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零售网点覆盖面广、市场份额大,销售业绩突出”的优秀成绩,被授予“2015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零售业十佳品牌”荣誉称号。赛菲尔王卓总经理凭借对品牌突出贡献被选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成为中宝协最年轻的副会长。

赛菲尔珠宝自1993年品牌创建以来,22年来一直注重差异化发展。2007年,赛菲尔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使黄金饰品含金量达到999.9‰以上,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并因此荣获中国黄金协会设立的唯一全国最高奖项“中国黄金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赛菲尔万足金,也由此引领黄金行业从千足金进入万足金时代。

而随着赛菲尔万足金1500多家品牌专卖店在全国31各省市自治区的陆续创建,“赛菲尔万足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广告宣传进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赛菲尔秉承“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市场营销策略,携手中国最具权威的央视媒体平台,连续三年鼎力赞助央视收视率第一的《星光大道》,助阵《梦想盛典》,圆公益梦想;《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中秋晚会》,赛菲尔万足金品牌魅力持续绽放。2015年,赛菲尔独家冠名央视春晚特别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鼎力支持《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特别节目《我要上春晚》,赛菲尔逐渐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赛菲尔,了解赛菲尔万足金,喜欢上赛菲尔万足金。

9月15日,赛菲尔耗时半年之久,集30余位顶级珠宝匠师倾力打造的万足金婚纱,共耗费9.999公斤万足金,达到999.9‰更纯标准,堪称世界最纯婚纱。赛菲尔万足金2014年携手全国高铁媒体,500多条线路覆盖赛菲尔万足金广告宣传,品牌传播最大化。

赛菲尔凭借精准的定位、持续的聚焦,2015年获得快速成长,为““打造赛菲尔珠宝百年老店”征途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讯,仅供用户参考。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赛菲尔 品牌 珠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