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文街道百姓宣讲团开讲啦


来源:潍坊新闻网

潍坊新闻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奎文区百姓宣讲团广文街道宣讲报告会在广文街道文化路社区开讲。开展“百姓宣讲”就是要让百姓担当主角,通过讲述亲历的故事、身边的典型,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起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效果。

百姓宣讲团

原标题:广文街道百姓宣讲团开讲啦

潍坊新闻网11月6日讯  11月5日,奎文区百姓宣讲团广文街道宣讲报告会在广文街道文化路社区开讲。百姓宣讲团是区委宣传部拓宽宣讲领域、创新宣讲形式、增强宣讲效果的一项创新举措。开展“百姓宣讲”就是要让百姓担当主角,通过讲述亲历的故事、身边的典型,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起到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效果。

活动现场,区领导首先向百姓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赠送通俗理论读物,并提出,街道及社区要创新工作思路,调动基层群众参与宣讲、参与听讲的积极性,搭建一个人人都想讲、人人都能讲、人人愿意听的大舞台,努力增强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随后,宣讲团成员代表谭义起与大家一起分享成立文化路社区夕阳红义务巡逻队和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为辖区内的老人免费理发的故事,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充分体现出了普通百姓以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真感受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不仅如此,谭师傅的分享还实现了与在座群众的互动共鸣,他的故事告诉大家,要想发光发热不分年龄大小,只要想干就能干好。来自松鹤园社区的王冰说,谭师傅真是个好人,我们要向谭师傅学习,甘当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自己。

这只是开场。在今后,街道及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百姓宣讲团宣讲活动,不仅在街道社区讲,还要在小区讲;不仅在会议室里讲,还要在街头巷里讲,充分发挥百姓宣讲团的作用,让百姓宣讲团成为群众自我教育、自我引导、自我提高的重要载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街道社区 广文 团成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