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消协暗访揭旅游乱象 三亚市调查组赴京沟通


来源:京华时报

针对中消协发布的“国内部分旅游线路体验式调查报告”,海南省三亚市专门成立联合专项调查组。对此,三亚市专门成立联合专项调查组,针对中消协这次体验式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落实解决。

原标题:中消协暗访揭旅游乱象 三亚市调查组赴京沟通

针对中消协发布的“国内部分旅游线路体验式调查报告”,海南省三亚市专门成立联合专项调查组。11月2日,调查组一行赴京与中消协沟通了解详细情况。

10月28日,中消协发布了“国内部分旅游线路体验式调查报告”,结果显示,74%以上国内旅游线路存在相对严重的问题。其中,张家界悠途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旅行社)的石家庄-北京-海南行程中,对不参加自费项目(三亚千古情)的游客,导游态度恶劣,冷嘲热讽“怕花钱就别出来了!”(见本报10月29日相关报道),该报告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对此,三亚市专门成立联合专项调查组,针对中消协这次体验式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落实解决。11月2日,调查组一行赴京专门与中消协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并将根据问题线索,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危害旅游市场行为。中消协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三亚市政府净化旅游市场的工作。(记者袁国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消协 调查组 旅游线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