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或暂停B转H审批 丽珠高管赴京沟通


来源:山东商报

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证监会或已暂停B转H及其他B股改革方案的审批。消息人士称,目前万科B、丽珠B以及包括正在停牌酝酿改革方案的B股公司,均被卡住了。记者致电万科B、丽珠B等多家B股公司询问相关情况。

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证监会或已暂停B转H及其他B股改革方案的审批。消息人士称,目前万科B、丽珠B以及包括正在停牌酝酿改革方案的B股公司,均被卡住了。记者致电万科B、丽珠B等多家B股公司询问相关情况。丽珠B方面人士证实万科B的转板方案在证监会“确实动不了”,目前B股改革方案想要获得批文很不容易。“我们老总刚到北京去沟通过。”15日,丽珠B方面人士向记者透露。据了解,丽珠B高管去北京主要是为公司B转H方案的审批打前站。2013年6月3日,丽珠B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了关于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A1申请表。6月6日,丽珠B获得香港联交所下发的受理函。丽珠B方面人士向记者坦言,“转板方案进行到现在,香港方面不是问题,关键还看证监会的态度。”

据丽珠B方面人士介绍,B 转H的流程大致是,公司先向证监会报备,然后向香港联交所提交转板申请表,获得香港联交所反馈意见后,和证监会沟通,获得批文,转换上市地。“最近证监会在这块又有收紧的迹象,批文不好拿,所以领导才要去问问情况。”上述丽珠B人士说。

记者获悉,中集集团成功B 转H,万科B和丽珠B紧随其后推出了转板方案。其中万科B 的动作要早于丽珠B,今年2月份就走到了等待证监会批文的进程,但是直到现在,尚未有获得批文的消息传出。

15日,记者致电万科B证券部门,工作人员只表示“还在审批中,无法得知具体获批的时间点”。不过,丽珠B方面人士称,“万科确实被卡住了,一时半会儿不可能获得批文”。胡春春

相关新闻:

标签:丽珠 B转H 证监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