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来源:中华泰山网

从本月起,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公安局、市药监局、市中医药局管理局5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诊所”、“假医游医”、“医托”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在专项行动中,市卫生局设立了投诉举报电话:8489000,对群众反映的案件线索,将做到件件调查,实名举报将100%进行反馈。

原标题:5部门联手打击非法行医

中华泰山网10月28日讯(记者 马骏)从本月起,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公安局、市药监局、市中医药局管理局5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黑诊所”、“假医游医”、“医托”等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本次专项行动自2013年10月开始,重点是严厉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诊疗行为,包括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坑害群众利益的游医、假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聘用医师或非医师坐堂行医的行为。

在专项行动中,市卫生局设立了投诉举报电话:8489000,对群众反映的案件线索,将做到件件调查,实名举报将100%进行反馈。对涉嫌构成犯罪的案件,公安机关将及时受理立案,依法从速查处。

相关新闻:

标签:黑诊所 打击非法行医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