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男子网上相亲 女方未见到已被骗走万余元


来源:中华泰山网

[提要]泰城一男子为找女朋友,在一相亲网站注册信息,结果落入了骗子的圈套,连女方人都没见到,就被骗走了万余元钱。8日,记者从财源派出所获悉,在泰城打工的男子张明(化名)网上相亲被骗11500元。

原标题:男子网上相亲 人没见钱先没了

泰城一男子为找女朋友,在一相亲网站注册信息,结果落入了骗子的圈套,连女方人都没见到,就被骗走了万余元钱。

8日,记者从财源派出所获悉,在泰城打工的男子张明(化名)网上相亲被骗11500元。据介绍,张明今年35岁,在一家科技公司打工,因平时不爱说话,性格孤僻,至今没交到女朋友。看到同龄人都过着三人世界,张明很着急,就在一相亲网站上注册了信息。注册完没多久,一女子打来电话,说她也是这一网站的会员,看到张明的信息后,感觉两人条件差不多,可以处处看。通过网上沟通,张明得知女子叫张丽(化名),江西上饶人,今年30岁,在当地一外贸公司干会计。张明对张丽的情况很满意,两人谈起了恋爱。过了一段时间,张明提出见面的要求。张丽说,按照他们当地的规定,第一次见面男方要亲自去接,但由于两地相距太远,可以变通一下,张丽来泰安,路费由张明出。张明感觉有理,就汇去了600元。

5月6日,张丽打来电话,称她已坐车来到了泰安,但根据风俗男方必须先付9900元的见面费。想到女友已经来了,这也是表现诚意的机会,张明就给张丽汇去3600元。对方称,钱不够说明心不诚。为了能和女友见面,张明又汇去6300元。然而,张丽拿到钱却还是说不能见面,理由是张明还得交迎娘礼。这次,张丽张口就要16000元钱,张明称他还有1000元,张丽听后让他先把这1000元钱汇过去。拿到钱后,张丽仍不肯见面,继续以各种理由要钱。在得知张明实在没钱后,张丽和他断绝了一切联系。意识到被骗后,张明到财源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琦]

标签:男子 女方 相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