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8斤姑娘跳钢管舞240斤妹子减肥教拳击


来源:重庆晚报

这位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女孩,虽然身材可能是普通女性的两倍,但却能在钢管上玩劈叉、下腰甚至是倒立。“我要争取成为英国代表队的一员,然后去参加2016年奥运会。” —考特尼·克拉克  近日,英国女孩考特尼·克拉克的励志故事传遍网络。

“生活是美好的。不要让你的牛仔裤尺码决定你今后生活的方向。”—露安·布朗

谁说跳钢管舞的都是身轻如燕的纤瘦美女。日前,114公斤重的钢管舞舞者露安·布朗走红网络,成为世界上最重钢管舞舞者。这位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女孩,虽然身材可能是普通女性的两倍,但却能在钢管上玩劈叉、下腰甚至是倒立。今年29岁的她在接受《郝芬邮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练钢管舞就是为了向世人证明只要舞技高,体型不重要,她希望女性能积极看待自己的身材。

点评:真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仿佛连赘肉都变得可爱了呢,给你点32个赞!不过话说,这非常考验钢管的质量啊,不锈钢估计撑不住,钛合金应该可以。

“我要争取成为英国代表队的一员,然后去参加2016年奥运会。” —考特尼·克拉克

近日,英国女孩考特尼·克拉克的励志故事传遍网络。据了解,从10岁开始,克拉克体重就徘徊在120公斤左右。14岁那年,她决心减肥当一名拳击手。4年下来,克拉克成功减掉了45公斤,现在18岁的她已经拿到了拳击教练资格,还准备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点评:长胖容易,减肥不易,且瘦且珍惜。顺便说句,找到人生所爱,真的很重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钢管舞 减肥 妹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