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地铁跳钢管舞成风乘客称危险 警方实施严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纽约市警方开始了严打地铁钢管舞的行动,并派出大批便衣警察巡逻。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坚信,不可因恶小而不治,正是这些小的不法行为逐渐酝酿出整个社会的治安混乱。

纽约地铁跳钢管舞成风乘客称危险警方实施严打

纽约地铁禁跳钢管舞

原标题:纽约地铁跳钢管舞成风乘客称危险 警方实施严打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纽约市警方开始了严打地铁钢管舞的行动,并派出大批便衣警察巡逻。

旋转、跳跃、翻跟头,这些在地铁车厢狭窄空间里的惊险动作时常让乘客看得揪心,偶尔还会被“无影脚”踹到,着实有苦难言。

据了解,仅在今年上半年,就有超过240名杂耍卖艺者被捕,比往年同期高出6倍之多。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坚信,不可因恶小而不治,正是这些小的不法行为逐渐酝酿出整个社会的治安混乱。

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在地铁车厢里跳钢管舞无伤大雅,倒不如集中警力治理一下那些严重犯罪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钢管舞 严打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