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人无缘27连败被轰:费城应该全城游行庆祝


来源:凤凰体育

费城76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123-98大胜活塞,终结了自己尴尬的26连败,而上一次他们赢球,还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31日。本场比赛如果76人队不能赢球,他们就会成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连败场次最多的球队

费城76人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123-98大胜活塞,终结了自己尴尬的26连败,而上一次他们赢球,还要追溯到今年的1月31日。本场比赛如果76人队不能赢球,他们就会成为北美四大体育联盟连败场次最多的球队,而赛后对于76人这次幸运的逃出生天,球员、媒体人以及美国的球迷们也都发出了不同的看法。

逃过一劫的76人球员们显然长出了一口气。

“我可不想成为那种纪录的一部分,所以能拿到这场胜利太棒了。”——76人控卫迈卡威

“我们很开心能获得一场胜利,并不是因为纪录的终结或者别的什么,只是很高兴我们能拿下一场胜利,我们会继续努力的。”——76人队前锋赛迪斯-杨

新任联盟总裁萧华曾表示,76人队并没有在摆烂,而今天的赢球显然也让76人队的管理人员有了底气。主帅布雷特-布朗就表示,“对我们的评价的那天不该是今天,也不会是明天,我们有着3到5年的计划,我已经看到了阳光。”

不过毒舌的记者们却不想让76人队高兴,即使是在76人结束尴尬连败的日子,他们仍然没忘记讽刺76人队。

76人队近期战绩:1连胜,过去27场26负,过去31战29负,过去35战32负,过去40战36负”——欧洲篮球专家大卫-匹克

“费城应该为76人队的这场胜利举办一次全城游行,球迷们还在看台上跳舞呢,这是一场常规赛的胜利,还是76人队的,太有纪念意义了。”——76人随队记者维托

“球迷们缓慢的离开了球馆,因为他们不知道下次能看到这种场面要等到什么时候。”——《今日美国》记者希恩

目前76人队正在和雄鹿队竞争东部倒数第一的宝座,而看到76人队赢球,最高兴的竟然不是76人队的球迷,而是雄鹿球迷。

“这场比赛可能是雄鹿本赛季的最大胜仗。”——雄鹿球迷

“76人将为自己愚蠢的胜利付出代价。”——雄鹿球迷

而76人的球迷和其他美国网友,也没忘记对费城进行吐槽。

“自从3月29日起,76人队就未尝一败。”——美国网友

这时候来一场大胜感觉太好了,不过如果我们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全输了,那就再完美不过了。”——76人球迷

“我们都想见证历史,见证这种最烂的历史纪录,比见证最伟大的历史纪录可要有趣得多。”——美国网友(ssnak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76人 费城 全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