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轰”的一声济南某工地大堆泥土滚落 1人被埋死亡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济南:储水管道工地塌方4人被埋1死1伤 原标题:济南工地塌方4人被埋1死1伤 济南时报8月16日讯(记者 王晓芳) 15日23:00左右,济南市综合保税区内一建筑工地发生塌方事件,4名建

原标题:济南工地塌方4人被埋1死1伤

济南时报8月16日讯(记者 王晓芳)  15日23:00左右,济南市综合保税区内一建筑工地发生塌方事件,4名建筑工人在挖储水管道时被土方掩埋,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一人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6日13:00左右,记者来到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急救中心,受轻伤的工人张师傅正躺在床上休息。据了解,张师傅今年58岁,泰安人,在此工地已工作40多天。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15日23:00左右,当时他和工友正在挖掘一处储水管道。事发时,挖掘机负责开挖作业,他和3名工友待在沟里,用铁锨等进行清土。

“就听见‘轰’的一声,大堆泥土就滚下来了。”张师傅说,“我想往外跑,但根本来不及,就被土埋住了,只剩头还露在外面。”回忆起出事过程,张师傅仍心有余悸。他表示,当时自己整个人都被埋在土里,胸口处还有一块石头,无法动弹,“他们三个也被砸到了,有两个没事,一个全身都被土埋了。”

“都是用手刨的,过了很长时间才挖出来。”张师傅表示,全身被埋的工人姓陈,陈师傅被挖出来时已经没了呼吸,“120来了,现场检查后宣告死亡。”记者从主治医生处了解到,张师傅有些肌肉拉伤,其他并无大碍。

13:30,记者来到济南市综合保税区,出事工地为济南中外运物流中心在建工地,项目承包公司为济南铸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一进工地大门,就可看到堆成小山的渣土被护栏围住,旁边停着几辆渣土车,此时,工地处于停工状态。记者正欲走进工地里面了解情况,被工作人员拦住。对于工地塌方的情况,几名工作人员均表示并不清楚,并阻止记者进入。

一名外地工人透露,此处是要建一处仓库,工地刚开工不久,对于15日晚发生的塌方情况,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大堆泥土 一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