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赛郑洁双打救盘点过关进第3轮战4号种子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郑洁双打救盘点过关进第3轮战4号种子 北京时间3月11日(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了女双次轮的争夺。8号种子、刚刚配对的郑洁/赫拉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郑洁双打救盘点过关进第3轮战4号种子

北京时间3月11日(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了女双次轮的争夺。8号种子、刚刚配对的郑洁/赫拉德卡状态渐入佳境,在次盘挽救一个盘点后以6-3/7-5击败跨国组合杜舍维娜/鲁西奇,顺利晋级第三轮。在下一轮中她们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

上赛季告别米尔扎后,郑洁又开始新一轮双打搭档的筛选。过去两年在双打有着突出表现的捷克猛女赫拉德卡,成为了川妹子在印第安维尔斯并肩作战的伙伴。赫拉德卡拥有强大的发球和底线进攻实力,与郑洁能形成不错的互补。两人在第一轮首盘惨败的情况下逆转失利不俗的金久慈/沃斯科波耶娃,让人眼前一亮。

比赛伊始,双发在开局阶段表现都相当拘谨。杜舍维娜/鲁西奇凭借先发优势,带着2-1的微弱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返赛场后郑洁/赫拉德卡开始提升状态,尤其是在第四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她们逐渐显示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凭借积极的抢网,赛会8号种子在第五局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强势送出Love Game后,就确立4-2的领先。越战越勇的郑洁/赫拉德卡随后再次取得破发,就带着5-2的领先迫近首盘胜利。尽管顽强的杜舍维娜/鲁西奇化解两个盘点后破掉了中捷组合的发球胜盘局,但经验丰富的郑洁/赫拉德卡还是在盘末再度取得破发,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郑洁/赫拉德卡在次盘开局又早早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逆境之下杜舍维娜/鲁西奇开始爆发,利用积极的攻势完成回破后,她们又顶住压力拿下发球局,从而将比分追平。抓住郑洁/赫拉德卡士气低落的机会,跨国组合继续主导进攻的节奏,并在盘中阶段再次取得破发,并以4-2拉开了比分。稳住心态后的8号种子也展开了反击,她们在第八局挽回局点后成功取得回破,并把比分追成4-4平。尽管杜舍维娜/鲁西奇随后再次取得破发,但错失了一个盘点后她们未能把握住发球胜盘局,比分继续处于5-5平的胶着。气势开始上扬的郑洁/赫拉德卡随后拿下关键发球局,以6-5占得了先机。在非保不可的压力之下跨国组合失误明显增多,赛会8号种子就把握机会完成致胜破发,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7-5。

相关新闻:

标签:种子 盘点 巴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