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球]金花李娜完胜郑洁 第3轮将战扬科维奇


来源: 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15日,罗马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比赛。李娜在一场金花德比中6-3/6-1完胜郑洁,晋级16强。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巡回赛事罗马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比赛。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李娜在一场金花德比中6-3/6-1完胜郑洁,下一轮将对阵塞尔维亚新秀约万诺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额高达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巡回赛事罗马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比赛。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李娜在一场金花德比中6-3/6-1完胜郑洁,下一轮将对阵塞尔维亚新秀约万诺夫斯基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之间的胜者。

本次比赛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6次碰面,此前九年郑洁曾经取得过对李娜的4连胜,直到上赛季的印第安威尔斯网球赛李娜才直落两盘完成复仇。两人在2006年埃斯托里尔网球赛有过唯一一次红土交手,当时总比分1-1时李娜选择了退赛,那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WTA女单决赛上演中国德比。首轮郑洁7-6(0)/6-3力克斯洛伐克好手莱巴里科娃,取得个人四年来罗马站的单打首胜,也是2013赛季的红土首胜。

比赛由李娜率先发球,她love game保发之后又率先取得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第四局郑洁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惊险保发,并且在第7局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3-4。第8局郑洁的发球局再度送出2个破发点,尽管李娜连续送出3个非受迫性失误,但她还是依靠郑洁的正拍直线失误在第5个破发点上成功兑现,依靠网前截击制胜分保发之后,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郑洁率先发球,她的反手出界球送出破发点,李娜成功破发之后保发建立起2-0的领先。第三局郑洁在第3个局点上成功兑现保发,止住了连丢4局的颓势,不过李娜随即挽救2个破发点保发,保持了3-1的领先优势。第5局郑洁的发球局再度送出3个破发点,李娜依靠其正拍出界再度破发,挽救4个破发点保发之后将比分扩大到5-1。第7局郑洁非保不可的一局再度送出3个破发点也是赛末点,李娜侧身正拍斜线迫使郑洁回球失误,破发之后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郑洁,取得对对手2连胜的同时打进女单第三轮,下一轮李娜将战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

相关新闻:

标签:李娜 金花 轮将战扬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