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更衣室彻底失控 主帅或被传奇队长取代


来源:凤凰体育

原标题:曝巴萨更衣室彻底失控主帅或被传奇队长取代 在0比1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就连向来护短的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愤怒了。《每日体育报》在当天头版头条上连用了三个“耻辱”,今天该报则用这样一句话鼓舞士气:“

原标题:曝巴萨更衣室彻底失控主帅或被传奇队长取代

在0比1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就连向来护短的加泰罗尼亚媒体都愤怒了。《每日体育报》在当天头版头条上连用了三个“耻辱”,今天该报则用这样一句话鼓舞士气:“史上最好的球队必须能够战胜危机,只要有决心,那就一定能做到。”但这话实在有点唯心主义的意思,因为冰冷的事实摆在巴萨将士们面前。就算巴萨能够攻克伯纳乌,那仍然会落后皇马1分。这也就意味着,巴萨仍然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更何况,如果皇马赢下国家德比的话,巴萨夺冠希望将彻底化为泡影。在西甲历史上,在皇马是领头羊的情况下,巴萨8次在第二循环出征伯纳乌落败,这8次巴萨全都没能夺冠。皇马7次夺冠,另一个冠军被83/84赛季的毕巴夺走。

加泰媒体希望巴萨从危机中尽快走出,但马尔蒂诺却似乎对一切都彻底失去了控制。在比赛中,马尔蒂诺的心腹助教保塔索就和巴萨体能师阿尔蒂米拉差点打了起来。球员们死气沉沉的比赛态度,马尔蒂诺似乎怎么都改不过来。而在输球后的第一次全队训练中,马尔蒂诺的赛前训话也似乎意味着他已经提前放弃了希望。

“我们必须有所回应,立刻。”马尔蒂诺只向球员们说了这样一番话。这让《每日体育报》感觉非常奇怪,马尔蒂诺既没有从技战术上分析为何会输给巴拉多利德,也没有就球员们糟糕的比赛态度进行严厉批评。用这样一句不疼不痒的话,就能激发出巴萨球员们失去已久的斗志和对冠军的渴望?答案显然是否定的。《马卡报》也认为,马尔蒂诺似乎已经再也找不到激励球员的法宝了。

上周中,巴托梅乌、苏比萨雷塔和马尔蒂诺进行了一次会议。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马尔蒂诺许诺下赛季肯定会继续留在巴萨。但在对阵巴拉多利德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却不愿证实此事。在巴萨意外落败之后,荷兰媒体上又传出了弗兰克-德波尔有可能重返巴萨的消息,《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转载了这则报道。马尔蒂诺的帅位,并不如想象中那样稳固。

在球员时代,弗兰克-德波尔曾经在巴萨效力五年,并且随队在98/99赛季夺得西甲冠军。作为中后卫,弗兰克-德波尔以技术出色和精神力量强大著称于世,他曾经是巴萨和荷兰的双料队长。2007年,弗兰克-德波尔在阿贾克斯青训营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2010年,弗兰克-德波尔以助教身份随荷兰队成为了世界杯亚军。弗兰克-德波尔在10/11赛季执掌阿贾克斯,并立刻率队完成了荷甲三连冠的伟业。在弗兰克-德波尔重返阿贾克斯之前,这家老牌劲旅已经连续6年无缘荷甲冠军了。弗兰克-德波尔如今是阿贾克斯的救世主,他能否成为巴萨的救世主呢?

相关新闻:

标签:巴萨 队长 主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