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西媒曝穆帅雪藏C罗 或送巴萨提前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西媒截图 联赛还剩6轮,巴萨领先皇马13分,本轮若巴萨赢球并且皇马输球,比拉诺瓦的球队就将提前5轮夺得西甲联赛冠军。而现在,这一猜想正有变为现实的趋势。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

西媒截图

联赛还剩6轮,巴萨领先皇马13分,本轮若巴萨赢球并且皇马输球,比拉诺瓦的球队就将提前5轮夺得西甲联赛冠军。而现在,这一猜想正有变为现实的趋势。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称,穆里尼奥将在周末的马德里德比中雪藏C罗等主力,而卡西则有望在时隔3个月之后重返首发阵容。另一边,巴萨为了尽早拿下联赛冠军,已并不打算为欧冠留力。

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皇马做客1-4惨败于多特蒙德,比赛中,皇马头号球星C罗带伤出战打进1球。但赛后据皇马队医确诊,C罗的左大腿伤势加重。如今,《阿斯报》披露称,C罗的伤势仍需几天康复,他的大腿仍感到不适,基本确认无缘周末的联赛。但这家西班牙媒体认为,C罗参加下周中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问题不大。

《阿斯报》认为,C罗的缺阵让皇马失去了最锋利的武器,自从C罗来到伯纳乌以来,皇马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一共打入了21个进球,而葡萄牙球星贡献了8球,超过了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一。

当然,为了能在主场逆转多特蒙德,穆帅雪藏的绝不仅有C罗一人。《阿斯报》同时披露,像纳乔、卡塞米罗、莫拉塔等小将同样将获得首发机会。当然,另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也赫然在列,那就是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

据悉,迭戈-洛佩斯的股骨在最近一段时间里出现了疼痛感,因此穆帅打算安排他打替补以备战下周中欧冠。西媒认为卡西利亚斯将首发,若成行,这将是他自今年1月23日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客战瓦伦西亚以后首次出任皇马首发。

皇马为备战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雪藏大部分主力,这似乎有放弃马德里德比的嫌疑。要知道,巴萨尽管下周中也有欧冠比赛,但已经为联赛开足马力。据《阿斯报》报道,巴萨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使用最强阵容,目的就是希望尽快夺得西甲冠军。因此,穆帅雪藏大部分主力,极有可能在本轮就目送巴萨夺冠。

相关新闻:

标签:巴萨 穆帅雪 C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