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篮球]青岛胜山西取首胜吉林三外援爆发62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2013-14赛季第七轮比赛今天继续打响,青岛双星6人上双124-110胜山西汾酒集团取得赛季首胜,吉林九台农商主场90-66大胜四川金强。青岛队桑尼接拉莫斯妙传,中距离命中将两队比分扮成49平,青岛队气势大增,唐海零度角三分命中加约什压哨三分命中,青岛队60-56将比分反超。

吉林90-66四川,图为菲巴上篮。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2013-14赛季第七轮比赛今天继续打响,青岛双星6人上双124-110胜山西汾酒集团取得赛季首胜,吉林九台农商主场90-66大胜四川金强。

青岛124-110山西

数据方面,青岛队张耀升9分,桑尼19分17篮板,拉莫斯24分26篮板,张骋宇10分5助攻,冯祺14分,约什29分6助攻,唐海17分。山西队威廉姆斯40分5篮板4助攻,葛昭宝6分6篮板,段江鹏7分,闫鹏飞7分5篮板,柴长易5分,洪志善3分,邢志强4分,查尔斯30分8篮板。

拉莫斯半场14分8篮板助青岛反超比分

首节比赛,山西队外援威廉姆斯状态神勇,上来内线突破上篮屡屡得手,还打成一个2加1,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带领山东队打出12-3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在威廉姆斯一记压哨三分后,山西36-24领先青岛12分结束比赛。次节,青岛外援拉莫斯三次篮下进攻得手,还打成一个2加1,带领全队将比分迫近。青岛队桑尼接拉莫斯妙传,中距离命中将两队比分扮成49平,青岛队气势大增,唐海零度角三分命中加约什压哨三分命中,青岛队60-56将比分反超。

关键时刻冯褀挺身而唐海三分神准

下半场比赛,山西外援查尔斯先是接威廉姆斯妙传勾手得分,紧接着再中两个中距离投篮拿下山西队的前6分。青岛这面唐海外围连续投中两个关键三分,止住了山西反击势头,约什突破助攻拉莫斯跟进完成精彩暴扣,约什外围再中三分。山西队拉莫斯一个快攻加一个勾手得分将比分扮成83平。这时青岛内员冯褀站了出来,他先是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反击再拿两分,比赛结束前零度角飙射三分再进,带领青岛全队以96-87领先山西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比赛,冯褀依然保持着绝佳的手感,外线三分命中,唐海零度角命中三分,青岛打出11-2的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青岛队拉莫斯、桑尼连续补篮命中,约什断球成功并助攻唐海零度角命中三分,在青岛全队的努力下锁定胜局,最终青岛124-110战胜山西取得赛季首胜。

双方首发

青岛队:冯祺、张骋宇、拉莫斯、桑尼、张耀升

山西队:段江鹏、威廉姆斯、闫鹏飞、田桂森、葛昭宝

吉林90-66四川

数据方面,吉林队米歇尔27分8板,张彪12分,常亚松5分,道格拉斯11分,鲍勒斯24分9板。四川队吕晓明3分,张宗宪13分,怀特20分,哈达迪6分12板,菲巴17分。

吉林双外援合力半场22分

首节比赛,四川本赛季引进的强力外援哈达迪上来没有找到手感,投篮偏出加一个失误,反而菲巴状态不错连续跳投命中。吉林这面内员张彪开场连拿六分,与外援道格拉斯配合默契,米歇尔单节10分。双方你来我往第一节比赛吉林20-16领先四川4分。次节,吉林队道格拉斯和鲍勒斯联手不断冲击四川内线,而四川的外援哈达迪依然没有找到手感,连续投篮偏出。半场结束,吉林队米歇尔10分,鲍勒斯12分,四川队菲巴7分,哈达迪4分7篮板。吉林以43-29领先四川14分结束。

吉林三外援恐怖组合势不可挡

下半场比赛,四川队换上外援怀特,怀特对吉林内线的冲击力很大,上来他就制造了两次犯规,打成一个2加1。吉林这面鲍勒斯后场断球,米歇尔接道格拉斯传球,完成漂亮的空接。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徘徊在10分上下,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59-49领先四川10分。最后一节比赛,吉林队道格拉斯、米歇尔和鲍勒斯依旧保持着侵略性的打法,不断向对方篮下发起攻击,连续篮下进攻得手,米歇尔左侧底角再进3分,三外援合力扩大分差,双方分差最大时达到22分。最终吉林队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以90-66战胜四川。

双方首发

四川队:菲巴、吕晓明、陈晓东、哈达迪、贺晓彬

吉林队:柳伟、米歇尔、钟诚、张彪、道格拉斯

相关新闻:

标签:篮板 青岛队 助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