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C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会破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面对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皇马取得1胜1平的战绩,C罗2场比赛打入3球,将尤文的后防线碾的七零八落。”  C罗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矛盾屡次被媒体推至风口浪尖,对此,C罗表示:“布拉特的事情已过去,我不想再谈了。

C罗:我想证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纪录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3点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新阿尔卑球场打响,皇马客场2-2逼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C罗在自己的欧冠第100场比赛1传1射,在打进个人本赛季第8粒欧冠进球的同时,2013年欧冠赛事已经打进14球,成为自然年欧冠进球历史第一人。

他是继菲戈之后第二位进入欧冠百场堂的葡萄牙球员。C罗这100场欧冠比赛中含里斯本竞技1场,曼联55场,皇马44次场。这100场比赛中C罗总计打入58粒欧冠进球,欧冠正赛进57球和1粒欧冠资格赛进球。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C罗仅次于劳尔(71球)、梅西(63球)、范尼(60球)和舍甫琴科(59球)。

面对意甲老妇人尤文图斯,皇马取得1胜1平的战绩,C罗2场比赛打入3球,将尤文的后防线碾的七零八落。赛后,打破记录成为自然年欧冠进球历史第一人后,CR7表示了对未来的渴望:“事实上我真的很高兴,我感觉到非常棒,这是我和喜欢我的人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刻。足球是我的职业,我会尽我能力做到最好,我想证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纪录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我想要更多,我希望我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半场,瓦拉内在禁区内的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下半场开始阶段就由C罗扳平比分,谈到中场休息时,皇马所经历的变化,CR7坦言:“我们踢得更加具有防守性,下半场,我们客服了困难,创造出机会,打进2粒进球,但是被对手扳回一城。我希望球队可以坚持整体打法,我们要具有更多的侵略性!”

对于皇马欧冠小组出线已几乎没有悬念,C罗表示球队仍需保持专注度:“我们仍然需要提高,我们一个赛季需要多线作战,慢慢的我们就会进入节奏,我们必须有信心,保持专注度。”

C罗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矛盾屡次被媒体推至风口浪尖,对此,C罗表示:“布拉特的事情已过去,我不想再谈了。我一直以来我只想帮助皇家马德里。”

相关新闻:

标签:球员 欧冠 进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