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史上最假假摔尤文中场演空翻好戏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2:1击败尤文图斯。比达尔的夸张举动也令网友们纷纷吐槽:“比达尔应该重回到中学,好好学学物理,然后再来踢球。

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2:1击败尤文图斯。比赛中出现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尤文的智利中场比达尔一次在禁区内的假摔惊为天人,英国媒体更是冠之以“史上最假的假摔”。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比达尔带球杀入皇马禁区,在周围一米内没有任何对方球员的情况下,他脚下拌蒜,一脚踢在草皮上,并以违反物理学的方式360度空翻倒地,他起身后居然气势汹汹地向裁判索要点球。当遭到了主裁判和底线裁判的拒绝后,比达尔显得非常失望。

比达尔的夸张举动也令网友们纷纷吐槽:“比达尔应该重回到中学,好好学学物理,然后再来踢球。”“有了比达尔,其他那些假摔根本就不叫假摔。”“应该给点球,并罚下那块草皮!”甚至英国直播本场比赛的SKY评论员古利特也被比达尔逗乐了,“比达尔竟然还去要点球,你们见过这么有趣的镜头吗?反正我没见过。”英国《每日邮报》则直截了当地说:“这是史上最假的假摔。” 

相关新闻:

标签:假摔 比达尔 中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