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西媒票选金球奖C罗高居榜首 梅西次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马卡报》进行了一项关于FIFA金球奖的民意调查,结果C罗以17.8%的支持率排在第一,里贝里以微弱的优势力压梅西排名第二。在《马卡报》的投票结果中,C罗位居第一,里贝里和梅西分列二三位,排在他们身后的是伊涅斯塔,而5-8名的排位是伊布、厄齐尔、莱万多夫斯基和哈维。

《马卡报》截图

北京时间11月1日,《马卡报》进行了一项关于FIFA金球奖的民意调查,结果C罗以17.8%的支持率排在第一,里贝里以微弱的优势力压梅西排名第二。

FIFA此前已经公布了2013年度金球奖的23人名单,而最终的3人名单将于12月2日公布。在《马卡报》的投票结果中,C罗位居第一,里贝里和梅西分列二三位,排在他们身后的是伊涅斯塔,而5-8名的排位是伊布、厄齐尔、莱万多夫斯基和哈维。

网友票选C罗为2013FIFA金球奖最大热门,让人稍感意外。普遍认为这届金球奖也就是里贝里和梅西之间的竞争,甚至,在“布拉特歧视C罗事件”发生后,葡萄牙天王已经在考虑不去任何FIFA的颁奖礼。

在最佳教练的调查中,上赛季率领拜仁夺得三冠王的老帅海因克斯以66.4%的绝对优势领跑,第二和第三分别是多特主帅克洛普(10.3%)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9.4%)。

相关新闻:

标签:金球奖 马卡报 海因克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