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冠]日媒道恒大致命伤柏太阳神需加强中场


来源:凤凰体育

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即将在明天打响,而恒大也将向今年的亚冠冠军发起冲击。《sportsnavi》称已经找到了恒大的致命缺陷,还给柏太阳神出谋划策,希望能够抓住恒大的弱点,战胜恒大。

2013年9月24日,日本柏市,2013年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前瞻,广州恒大出席赛前发布会。主帅里皮表情从容。

日媒截屏

广州恒大和柏太阳神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即将在明天打响,而恒大也将向今年的亚冠冠军发起冲击。而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中国媒体在分析柏太阳神的球队情况的时候,日本媒体也在对恒大的阵容做着深度的分析。日本媒体《sportsnavi》就在赛前对恒大的阵容做了相应的解读,而且声称已经找到恒大的致命缺陷,有望一招制胜。

《sportsnavi》首先回忆起去年亚冠小组赛上和广州恒大的交锋。去年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柏太阳神主场0-0被广州恒大逼平,客场1-3不敌广州恒大。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和恒大一起携手顺利小组出线,但在此后的比赛中被蔚山现代淘汰出局。

接着该媒体也对恒大的阵容做了详尽的分析,尤其是对六位恒大的关键人物做了很多背景的介绍。文章中写道:“身披11号球衣的穆里奇司职左边路,本赛季已经在10场亚冠比赛中打进9球;身披15号球衣的孔卡是巴甲联赛2009年、2010年的MVP获得者,带球很娴熟,任意球也很有威胁;身披9号球衣的埃尔克森曾经被尤文图斯追求,而且柏太阳神也希望能够引进这位球员。”

“身披28号的金英权一直作为恒大的先发后卫,出道于东京FC俱乐部。此外两个中国球员也要介绍一下,身披29号的郜林身材高大,参加了此前中国队东亚杯的比赛,作为中国男足的头号前锋;身披10号球衣的郑智是广州恒大队的队长,此前在苏超的凯尔特人队有过效力的经历。”文章补充道。

该媒体认为面对恒大有可能祭出的4位攻击手的阵容,柏太阳神必须用6个后卫来防守恒大的前锋们,否则将没有机会获胜。球队也要截断恒大球员对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的支援,因为这两个人一旦得球,将会给柏太阳神后防造成很大的冲击。

《sportsnavi》称已经找到了恒大的致命缺陷,还给柏太阳神出谋划策,希望能够抓住恒大的弱点,战胜恒大。他们认为恒大的致命缺陷就是球队攻防之间的转换,而且恒大的阵型也不太稳定,尤其是后卫球员经常插上参与进攻,后防露出很大的空当,浦和红钻主场能够战胜恒大就是很好的例子。倘若能够抓住这样的机会,打出致命的反击将会对恒大打击很大。

此外他们还认为柏太阳神应该继续坚持球队战胜阿尔沙巴布所使用的4-1-4-1的阵型,因为恒大进攻的速度将会非常快,中场的拦截和防守就显得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

标签:中场 太阳神 亚冠联赛

人参与 评论
里皮对于我们来讲对手没有秘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image/2013/09/24/6cfba0b4-6bfb-4876-a009-ce243294cfab.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