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备战亚冠 恒大战辽足延期至10月15日


来源:东方网

对于这个方案,辽足表示同意,得到辽足应允的态度之后,恒大也立刻向中国足协起草报告,正式提出推迟这轮联赛的申请。目前,足协也正在与恒大进行沟通,如果中国足协批复辽足与恒大的比赛延期,前提是国家队征调的所有恒大国脚必须无条件到场。

9月12日消息:关于恒大在中超联赛第25轮客场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调整计划终于有了一个初步方案,即双方同意将这场比赛时间推迟至10月15日进行,不过由于这场比赛刚好与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客场比赛冲突,因此如果中国足协同意这场比赛,前提是恒大需要保证届时所有征调国脚如期前往国家队。

从下周起,恒大再次进入亚冠时间,先是在9月18日客场挑战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如果顺利出线将在一周之后再次进行半决赛的客场比赛,但在这一周之内,还有一场中超联赛,就是第25轮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无论半决赛的客场是继续在西亚与沙特沙巴布队交手,还是前往日本客场挑战柏太阳神队,都很难再有足够的精力面对这场与辽宁队的比赛,更关键的是,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很可能关系到恒大是否会提前夺冠,因此恒大并不想彻底放弃这场比赛,比如派出预备队来与辽宁队交手。

这样一来,恒大在很早向宏运俱乐部提出希望推迟这场比赛,但辽足也因为之前全运会推迟的一场联赛加之最后三轮需提前开赛,也没有合适的时间可供选择,双方也一直无法达成共识,最后恒大提出一个方案,暨在10月15日那一轮的中超间歇期与辽足进行补赛。对于这个方案,辽足表示同意,因为那一轮中超间歇刚好是国家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印尼进行比赛,而辽宁队目前没有国家队球员,在10月15日进行补赛,对辽足影响不大。对于这个方案,辽足表示同意,得到辽足应允的态度之后,恒大也立刻向中国足协起草报告,正式提出推迟这轮联赛的申请。

目前,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经收到了恒大的传真,但此事还需要中国足协高层领导批准,因为那场比赛正好是国家队客场比赛相冲突,而恒大有多名国脚如果无法代表国家队出场,肯定会严重影响国家队的比赛。目前,足协也正在与恒大进行沟通,如果中国足协批复辽足与恒大的比赛延期,前提是国家队征调的所有恒大国脚必须无条件到场。对此一位足协官员表示:除非是国家队不征调的球员,可以留下来打这场补赛,绝不能到时候国家队集训之时有哪名球员因伤缺席,但却代表恒大参加了补赛。

不过,据恒大内部分析,等到了10月15日的时候,恒大基本上已经提前夺冠,到时候完全可以将国脚放走,如果一切顺利,恒大将在9月29日主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之中就提前实现中超三连冠。

相关新闻:

标签:恒大 国脚 足协官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