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锦赛肖国栋轰单杆破百 6-1轻取对手


来源:21CN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神勇,轰出单杆125分,6-1轻取帕吉特晋级次轮。乔伊斯首轮对手是奥内尔,首局比赛奥内尔进入状态更快,缠斗后上手连得66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奥内尔单杆拿下110分,连胜两局总比分2-0领先。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神勇,轰出单杆125分,6-1轻取帕吉特晋级次轮。

肖国栋6-1帕吉特

中国小将肖国栋状态出色,上海大师赛上一举打进决赛创造个人最佳战绩。英锦赛上肖国栋首轮对阵帕吉特,首局比赛肖国栋进入状态更快,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6分领先,随后再度获得机会连得31分超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肖国栋率先上手拿下72分奠定胜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肖国栋继续保持着出色的手感,两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8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帕吉特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85-27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帕吉特这局率先上手,连得2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帕吉特再度上手,拿下28分后49-1领先。随后肖国栋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1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后,肖国栋逐渐占据上风,74-24拿下这局总比分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开球后肖国栋高质量的斯诺克,让帕吉特连罚四杆,随后肖国栋上手单杆拿下125分锁定胜局,总比分6-1轻取帕吉特挺进英锦赛次轮。

马克金6-1罗斯 乔伊斯2-6奥内尔

马克金首轮对手是罗斯,比赛开始后陷入了慢节奏的缠斗中,马克金凭借出色的防守功力逐渐占据上风,尽管没有一杆50+的表现,马克金还是连胜5局取得5-0的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罗斯有所起色,率先上手拿下56分,随后马克金连得31分后失误,罗斯再度上手拿下34分,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1-5落后。第七局比赛中,在最后一颗红球上马克金获得机会,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将罗斯淘汰出局。

乔伊斯首轮对手是奥内尔,首局比赛奥内尔进入状态更快,缠斗后上手连得66分胜出这局,第二局中奥内尔单杆拿下110分,连胜两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奥内尔最后一颗黑球逆转,56-55拿下这局3-0领先。随后乔伊斯单杆80分胜出第四局,但奥内尔连胜两局总比分5-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乔伊斯挽救一个赛点,但第八局中奥内尔单杆89分胜出,总比分6-2将乔伊斯淘汰出局。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奥布莱恩6-2击败阿莱克斯戴维斯晋级次轮。

相关新闻:

标签:肖国栋 总比分 比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