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观澜湖挑战老虎中国行 1号木拍出27.8万


来源:中奢网

中奢网讯,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10月28日于海口圆满落幕,泰格伍兹以一杆之差,惜败67 杆的麦克罗伊。在当天晚上的晚宴上,伍兹和麦克罗伊两人在挑战赛中使用的一 号木球杆参与现场拍卖,两人球杆分别拍出27.8万元和8万元。

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10月28日于海口圆满落幕,泰格伍兹以一杆之差,惜败67 杆的麦克罗伊。在当天晚上的晚宴上,伍兹和麦克罗伊两人在挑战赛中使用的一号木球杆参与现场拍卖,两人球杆分别拍出27.8万元和8万元。

泰格伍兹的一号木球杆拍出了27.8万元

据了解,两代天王参与拍卖的均是Nike的一号木球杆,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全数捐给朱树豪纪念慈善基金会,用于向全国致力资助科学、文化、教育、体育项目, 关爱孤儿,扶助社会困难群体以及对重大突发性自然灾害的紧急援助等。

相关新闻:

标签:泰格伍兹 麦克罗伊 挑战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