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技术]大卫支招 一号木如何能击出直球


来源:《高尔夫大师》

如果你是那种只要不瞄着球道,球上球道的几率就要大得多的人,大卫’利百特有几点建议。首先,别把1号木抽出来。“拿5号木或者混合杆,球架低点,就像在球道上打一个球位很好的球,”利百特说,“然后你应该再握短

如果你是那种只要不瞄着球道,球上球道的几率就要大得多的人,大卫’利百特有几点建议。首先,别把1号木抽出来。“拿5号木或者混合杆,球架低点,就像在球道上打一个球位很好的球,”利百特说,“然后你应该再握短一点以求更精准。”较大的杆面倾角能够减少球的侧旋。

其次,瞄准安全区域。“如果在球道很窄的洞尝试去控制着打,那你的挥杆会更自信也更流畅,”利百特说。最后,打出自己最自然的弹道。“在发球台上选择能让你的球更安全的一侧,他说,“如果你经常打小右飞,那就站在发球台的最右侧瞄着球道左侧打,然后你只需要打出.

 

相关新闻:

标签:大卫 木如何能击出直球 技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