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No.1挑战赛 老虎VS小麦谁是王中王


来源:中奢网

10月28日,新旧两代球王首次聚合海口观澜湖,在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中演绎巅峰对决,老虎能否坐稳世界第一宝座,小麦是否会逆袭成功,充满了悬念。10月28日,新旧两代球王首次聚合海口观澜湖,在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中演绎巅峰对决,老虎能否坐稳世界第一宝座,小麦是否会逆袭成功,充满了悬念。

10月28日,新旧两代球王首次聚合海口观澜湖,在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中演绎巅峰对决,老虎能否坐稳世界第一宝座,小麦是否会逆袭成功,充满了悬念。

10月28日,新旧两代球王首次聚合海口观澜湖,在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中演绎巅峰对决,老虎能否坐稳世界第一宝座,小麦是否会逆袭成功,充满了悬念。

老虎是公认的世界高尔夫第一人,而今王者归来,风头正劲;小麦是继老虎之后最受关注的高尔夫明星,全世界都认为他是下一个老虎,虽然今年表现不够强劲,谁又能将其忽视?

谈比赛:两代球王,谁与争锋

“这是一场必须全身心投入的比赛。”重回世界宝座,刚刚被美国高尔夫频道专家赖安-拉夫内尔评为年度最佳球员的泰格·伍兹并不敢小觑这场比赛。

“这场两个人之间的较量,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自从更换装备之后,小麦的状态一直没有达到最佳,但小麦并没有被失望情绪笼罩,面对这场比赛,他依旧斗志十足。

谈交情:交情弥深,竞争但不对抗

不过,老虎和小麦的关系,并不像一场比赛中的正反方,充满了火药味。相反,两人都对对方充满了善意,无论是老虎还是小麦,都不乐意将两人的关系视为一种简单对抗。

今年一月,泰格·伍兹在欧巡赛-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就渴望淡化自己与小麦的对抗局面,自称与小麦的竞争不同于自己过去球场上的那些老对手,犹如一场场贴身肉搏战,并坦陈从2012年开始,自己和小麦的交情就不断加深,很合得来。

与此同时,小麦也赞同自己与老虎并不是真正意义的火拼。当23岁的麦克罗伊迁入美国的新居时,居住在佛罗里达州的老虎表示,他期待着有更多的时间与小麦在一起,一起吃几次晚餐,一起去外边玩。 

谈球技:惺惺相惜,互为动力

在球技方面,老虎和小麦这两代球王,可谓惺惺相惜。

“毫无疑问,他拥有成为世界最优秀选手的所有元素。”2009年3月,老虎就如此评价小麦,“只是时间与经验的问题,他一定可以达到巅峰。”当时老虎正在低谷中徘徊,小麦则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势头,成为高尔夫运动的形象代言人,而这在过去的十几年中,可一直是老虎的领地。

小麦对老虎的敬意也是毫无保留,他曾经表示:“毫无疑问,泰格是值得我尊敬的选手,97年我就看到伍兹打比赛并得到冠军,当时我只有8岁。另外,伍兹为高尔夫运动所作出的贡献不仅仅是在球场内,在球场外,我知道他成立了基金会培养青少年,这也是我值得学习的地方!”

“我们都将全力以赴”

“比洞赛,是一场两人之间的战争,根据比赛规则,我们将使出浑身解数。”两代球王,老虎和小麦表示。所以观众们不用担心两代球王因为场外的交情而导致在比赛中“放水”。

“我们两个都是好胜心非常强的人,我们将在观澜湖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比赛,我们将在黑石球场上抓很多小鸟。”老虎表示。

“我们希望用精彩的表现,让现场的观众兴奋起来,用精彩的表现战胜对方。”小麦表示。

“面对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我们都将全力以赴。我们,中国见。”两代球王表示。 

伍兹VS罗伊

2012年-2013年四大满贯赛事表现盘点

2012年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

伍兹和麦克罗伊以293杆、落后冠军15杆的成绩并列第40名,握手言和。当时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是第2名,而伍兹则排名世界第7。

2012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

公开赛冠军由美国球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摘获,而伍兹与罗伊两人同时未能晋级。

2012年PGA 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

麦克罗伊夺冠,伍兹与其他球手并列第11名。当时伍兹世界排名第2,罗伊则紧随其后排名第3。

2012年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

泰格伍兹总成绩并列第3,麦克罗伊则并列排名第60。

2013年美国大师赛(The Masters)

伍兹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4,而罗伊则并列第25名。

2013年美国公开赛(U.S. Open)

泰格伍兹并列32名,麦克罗伊并列第41名。当时的世界排名是伍兹仍能以304.944分雄踞榜首。

2013年英国公开赛(British Open)

伍兹开局不错,但末轮发挥不佳仅获得並列第6。而小麦则未能晋级。

2013年PGA 锦标赛(PGA Championship)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格-伍兹发以高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40名,罗伊则获得并列第八名。

相关新闻:

标签:小麦 观澜湖 世界排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