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克罗伊确认将参加高尔夫世界挑战赛


来源:中奢网

两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麦克罗伊确认了本赛季会参加的最后两场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之后一周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 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是在纽约州橡树山举行的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8名的成绩后确认这

两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麦克罗伊确认了本赛季会参加的最后两场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之后一周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

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是在纽约州橡树山举行的PGA锦标赛获得并列第8名的成绩后确认这两场赛事的。其中,同一亚洲澳大利亚公开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皇家悉尼球场举行。“今年我去悉尼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麦克罗伊说,“距离我上次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已经有几年了。2006年在我还是业余球员的时候,我参加了这项赛事,然后一年后在我刚转为职业球员后又一次参加了。两次都是在悉尼比赛,我一直都很喜欢悉尼,因此今年我很期待回到皇家悉尼。”麦克罗伊上一次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在2007年,结果四轮比赛分别打出了74-74-76-77,最终仅获得并列59名。据外媒猜测,麦克罗伊今年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可能会拿到100万美元的出场费。

另外,麦克罗伊还透露将参加12月5日至8日由伍兹做东的世界挑战赛,比赛将在洛杉矶郊外的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将会是我结束这个赛季非常好的两周,因此我很期待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世界挑战赛。”麦克罗伊说。

相关新闻:

标签:麦克罗伊 参加 世界挑战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