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克罗伊vs易建联 高尔夫球场切磋球技


来源:中奢网

2013BMW高尔夫大师赛即将挥杆,世界排名第六的爱尔兰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携手中国篮球巨星易建联一场高尔夫比赛,为新一届宝马高尔夫大师赛预热。与其说麦克罗伊与易建联进行一场高尔夫球赛,还不如麦克罗伊对易建联进行高尔夫球技指导。

2013BMW高尔夫大师赛即将挥杆,世界排名第六的爱尔兰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携手中国篮球巨星易建联一场高尔夫比赛,为新一届宝马高尔夫大师赛预热。

与其说麦克罗伊与易建联进行一场高尔夫球赛,还不如麦克罗伊对易建联进行高尔夫球技指导。一向球场上时常霸气外露的易建联到了高尔夫球场,气势不得不输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一筹。易建联大部分时间扮演的是学生,不过在老师麦克罗伊的指点下,在球道沙坑、攻果岭和最后的果岭推杆时,这个大个儿学生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麦克罗伊高球成长经历

小麦2岁时开始接触高尔夫,当时他用迷你一号木就能开到40码,展现了过人的天赋。“父亲把我带上了高尔夫这条路。我的叔叔、伯伯,还有爷爷他们都打高尔夫。我家离高尔夫球场也就几分钟的路程,我可以说是球场上长大的。”麦克罗伊说。

易建联高球成长经历

短暂的“学习”结束后,易建联说:“对我来说真是大开眼界。看到一个世界顶尖高手挥杆打球,学习他的动作和球的距离、落点,我开了眼界。”其实在美国打NBA时,易建联便开始练习高尔夫,球龄也有两年多了,“刚开始是朋友建议我打高尔夫,我一直在学习打,就是没有时间练球。高尔夫推杆和篮球罚球都难,不过罚球相对来说没那么紧张。”

相关新闻:

标签:易建联 麦克罗伊 球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