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业余锦标赛明日开杆 关天朗期待卫冕


来源:中奢网

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移师中国,上届冠军关天朗成为这场比赛关注焦点,他期待卫冕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再次踏上美国大师赛之旅。

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移师中国,上届冠军关天朗成为这场比赛关注焦点,他期待卫冕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再次踏上美国大师赛之旅。

中国10精英选手参赛

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移师中国,并与10月24-27日在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作为今年赛事的主办国,中国共派出了10名选手参赛,除关天朗外,窦泽成、 张进、金诚、陈子豪、王曦晨等9名选手都曾在国内外的业余赛事中夺冠,其中16岁的窦泽成更是自今年全运会起一个月内连夺四冠的当红新星。

2013 “关旋风”席卷全球

去年在泰国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中国14岁小将关天朗以一杆之差力压中国台湾选手潘政综,获得赛事冠军,同时也拿到2013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并且在美国一系列赛事中表现出色,关天朗成为第一个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进入决赛的中国内地选手,同时也是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者,晋级美巡赛苏黎世精英赛等。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太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合作举办,自2009年创办以来,该赛事已经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业余赛事之一,吸引了亚太高尔夫联盟35个成员国的顶级业余球员参赛,赛事的冠军将获邀参加第二年的美国大师赛,冠亚军还将获得参加第二年英国公开赛选拔赛的资格。

相关新闻:

标签:锦标赛 关天朗 赛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