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天朗再战亚太业余锦标赛期待卫冕冠军


来源:中奢网

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在中国南山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卫冕冠军关天朗将确定再次挑战赛事。亚洲业余锦标赛由亚太高尔夫联盟丶美国大师赛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合作举办,锦标赛优胜者将获邀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

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在中国南山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卫冕冠军关天朗将确定再次挑战赛事。而排名第一的世界业余高尔夫球的中华台北球手潘政综也确定参赛。

关天朗

关天朗去年到曼谷附近参加在阿玛塔温泉俱乐部举行的第四届亚太业余锦标赛,他在赛事中力压对手夺冠,一举成名。其后他再以14岁之龄晋身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两轮,并成为历史上最年轻完成大满贯赛事的球员。在充满挑战性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他在四轮比赛中以73-75-77-75的成绩,夺得赛事为业余球手而设的银杯。他在往后的两周继续职业巡回赛的旅途,顺利晋身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的最后两轮,让他成为自1900年以来,跻身美国职业巡回赛赛事最后两轮的最年轻球手。

亚洲业余锦标赛由亚太高尔夫联盟丶美国大师赛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合作举办,锦标赛优胜者将获邀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同时,赛事的冠军和亚军(或并列亚军的球手)会获得参加下一年英国公开赛选拔赛的资格。

关天朗养精蓄锐期待卫冕,并再次参加美国大师赛。

关天朗表示:“我十分兴奋。过去的12个月对我来说是收获颇丰,先在高手如林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中胜出,之后今年初在美国大师赛与很多我仰慕的冠军级球手并肩竞技。另外,在奥古斯塔球场能晋身最后两轮,这些经历不仅让我梦想成真,也让我从中学到很多。去年潘政琮给我很大压力,我必须以最好的状态迎战,才能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成功卫冕。我十分期待这个挑战。”

潘政琮同样在过去十二个月表现出色。去年在阿玛塔温泉的最后一轮比赛,他以65杆丶比冠军关天朗少6杆的成绩完成赛事,仅以一杆落败。这名中华台北的球员亦争取到参加2013年美国公开赛的资格。大部份业余球手要在梅里恩高尔夫俱乐部打入最后两轮都面对不少难度,但潘政琮在美国大师赛的表现不比关天朗逊色,同样晋身周末最后两轮的比赛,以并列45名完成赛事。

此外,潘政琮更是现时排名第一的世界业余高尔夫球手,关天朗位列第37位。于中华台北苗栗县出生的潘政琮现在是华盛顿大学学生。这名顶尖的业余球手十分期待再次与关天朗对战。

潘政琮表示:“天朗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尤其他很年轻。去年的比赛我跟冠军的距离很近,而且在过去一年我的表现也不俗,让我信心大增。我希望自己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参与亚太业余锦标赛。”

相关新闻:

标签:关天朗 锦标赛 卫冕冠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