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众期待 伍兹第一挑战赛即将海口开杆


来源:中奢网

10月28日,这场万众期待老虎伍兹与麦克罗伊的“世界第一挑战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拉开战幕,届时将再次引爆中国高尔夫的热潮。这是老虎伍兹与麦克罗伊第二度在中国对决,也是本年度他们唯一一次以这样一种面对面形式交锋。

10月28日,这场万众期待老虎伍兹与麦克罗伊的“世界第一挑战赛”将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拉开战幕,届时将再次引爆中国高尔夫的热潮。

由博蓝体育文化主办,爱思锐协办,观澜湖赞助的“世界第一挑战赛”即将于一个星期之后在海口观澜湖开打。这是老虎伍兹与麦克罗伊第二度在中国对决,也是本年度他们唯一一次以这样一种面对面形式交锋。

伍兹今年赢得五个冠军,分别是:农夫保险公开赛、WGC-CA锦标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球员锦标赛以及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因此赢得了第十个美巡赛奖金王,同时牢牢控制住世界第一宝座。

毫无疑问,伍兹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一共拥有79个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14个大满贯赛头衔。他正在一点点接近萨姆·史立德以及尼克劳斯的纪录。“世界第一挑战赛”也是伍兹今年唯一一次在中国观众面前展示他过人的球技。

按照麦克罗伊的高标准,今年北爱尔兰巨星经历了一个相对让人失望的赛季。他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没有赢得一个冠军,世界排名也下降到了第六位。

可是许多人仍看好麦克罗伊的未来,因为比伍兹年龄小的选手,看上去他的天赋最高。麦克罗伊两度领先8杆赢得大满贯赛(2011年美国公开赛和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总共在世界第一宝座上坐了39个星期。按照他本人的话说,他将在赛季末发起最后一搏,重新回到巅峰位置。

首届“世界第一挑战赛”去年在河南郑州举行,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当时状态正火的麦克罗伊战胜了伍兹。伍兹已经明确表示想一雪前耻。“麦克罗伊和我这几年同组打了不少次,上一次在中国面对面挑战他赢了我,这次我很想把局面扳平。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们俩都喜欢胜利。所以我想这会是又一次高水平的对抗。”伍兹说。

相关新闻:

标签:挑战赛 麦克罗伊 大满贯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