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场外]奥巴马与伍兹总统节周末切磋高球(图)


来源:华体网

资料图:奥巴马与伍兹在白宫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天与曾经统治高尔夫球坛的巨星泰格-伍兹一起打了高尔夫。 白宫表示伍兹到佛罗里达高尔夫俱乐部与奥巴马打了高尔夫。

资料图:奥巴马与伍兹在白宫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星期天与曾经统治高尔夫球坛的巨星泰格-伍兹一起打了高尔夫。

白宫表示伍兹到佛罗里达高尔夫俱乐部与奥巴马打了高尔夫。佛罗里达高尔夫俱乐部是位于佛罗里达宝库海岸的一家高档游艇及高尔夫俱乐部。在那里,奥巴马度过了漫长的总统节周末。

白宫禁止媒体报道奥巴马周末打高尔夫。

奥巴马的四人组包括吉姆-克瑞(Jim Crane)。这个休斯顿的商人拥有佛罗里达高尔夫俱乐部,以及休士顿太空人棒球队(Houston Astros)。白宫新闻发言人厄内斯特(Josh Earnest)表示另外一人是美国贸易代表罗恩-科克(Ron Kirk)。罗恩-科克以前是达拉斯市市长。另外,吉姆-克瑞和罗恩-科克星期六也陪奥巴马打了高尔夫。

星期六,奥巴马也接受了一些高尔夫指导,并与伍兹的前教练布奇-哈蒙一起打了几个洞。

美国总统在佛罗里达州的同时,他的太太米歇尔和两个女儿萨莎、玛利亚则在滑雪。奥巴马星期五很晚了才来到,估计星期一晚将返回华盛顿。

多年以来,伍兹一直是最顶尖的高尔夫球手,直到2009年性丑闻爆发。婚外情的曝光也导致他与艾琳离婚。他经历了两年没有胜利的日子,不过最近他的状态重回正轨,目前他位于世界排名第二位。三个星期之前,伍兹赢得了他最近参与的农夫保险公开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腾飞]

标签:巴马 总统 节周末切磋高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